秦时迷

喜欢古装类神话武侠影视
喜欢国漫秦时明月、天行九歌、叶罗丽精灵梦、阿巳与小玲珰、我为歌狂啊、从今天开始做明星等等
动漫火影忍者、犬夜叉、猎人、死神、死亡笔记、灌篮高手、网球王子等等

乌尔奇奥拉,死神中的魅力反派

        乌尔奇奥拉·西法有一头黑色短碎发、惨白的肤色与绿色的眼睛,脸上有深绿色类似于泪痕的破面纹。是蓝染麾下军团中十刃的第四十刃,代表的死亡方式是虚无,是十刃中身材纤细偏瘦的。

        他的性格冷静冷酷无情,但讨厌滥杀,也不喜欢同类相残。并拥有强大的力量。在整个破面之中,因为忠诚的个性,乌尔奇奥拉较得蓝染惣右介的信赖,经常执行蓝染给他的任务。

        尽管称呼人类为垃圾,却非鄙视与傲慢无礼而是出于对实力的判定。

        在和牙密回到虚夜宫向蓝染进行报告时,使用“共眼界”把自己的记忆共享给在场所有同伴,乌尔奇奥拉断言黑崎一护的能力,“根本不值得杀了他”。而面对葛力姆乔的不满,乌尔奇奥拉也以“到时候我会负责处理掉”来结束了争论。

        在战斗之中被乌尔奇奥拉看上的猎物,他都会下意识给对方在跟自己虚洞相同的地方也打上一个洞,乌尔奇奥拉对此并没有自觉。

       乌尔奇奥拉对“心灵”的存在感到可笑,他对此也非常执着,曾多次想要将其否定。但在与黑崎一护等人的战斗中,他开始对人类产生了兴趣,Z终理解了何谓“心灵”。

        除了与牛头虚(黑崎一护)在天盖之中对战时落败且死亡和对浦原占尽上风主动撤退外,其余时刻均以压倒性优势轻松取胜。

  1、跟我⾛⼥⼈

  少废话

  只需回答“是”就⾏了

  说除此之外的话我会动⼿杀⼈

  不是杀你⽽是杀你的同伴

  都别问什么都别说

  你没有任何权⼒

  你所掌握的

  是绑在你同伴脖⼦上的连接断头台的绳⼦仅此⽽已

  你要明⽩⼥⼈

  这不是交涉⽽是命令

  蓝染⼤⼈需要你的能⼒

  我的使命是将你毫发⽆伤的带回去

  我再说Z后⼀次

  跟我⾛⼥⼈

  2、你说心,你们⼈类总是轻易的将这个词挂在嘴边,仿佛你们对别⼈的⼼意了如指掌似的。

  我的眼中能映照出⼀切,没有任何事物是我捕捉不到的。

  ⽆法映射的东西就表⽰它并不存在。我如此断定并⼀直以此为基准战⽃⾄今。

  ⼼灵算是什么?

  只要我撕裂你的胸膛,就能看到你⼼中的⼀切了吗?

  只要我敲碎你的头颅,就能看到你脑中的全部了吗?

  3、⼈类,那脆弱的⽣灵,为何能如此执着,不惜性命。

  我⽆法理解这愚蠢的⾏径,我不相信⼒量摧不垮他的精神境地。

  邪魔的⿊翼F锁了天顶,L霆之枪摧毁了⼤地

  难道?难道他不会恐惧。

  为何?为何他还能站起。

  果然,还是⽆法理解现实;

  果然还是⽆法得到⼼灵。

  到此为⽌了吗?我的⼼,到底在哪⾥?

  思想与⾝体⼀同消蚀。

  我,正被谁的⽬光注视?谁?在呼唤我的名字

  想抓住伸向我的⼿,却以⽆法触及。

  原来,就是这么⼀回事!

  这掌中所拥有的东西,就是⼼啊!

  4、因为有⼼,所以妒嫉; 因为有⼼,所以吞噬; 因为有⼼,所以抢夺; 因为有⼼,所以傲慢; 因为有⼼,所以怠惰; 因为有⼼,所以愤怒; 因为有⼼,所以想要得到你的⼀切。

  5、撕裂这个胸膛就能看到你的⼼吗,粉碎这颗脑袋就能就能看清你所想吗

  6、太阳已经被我们击落了。

  7、⼈类,真是到z后,也出⼈意料的⽣物。

       在粉丝们对乌尔奇奥拉实力争论中,我对他的评价为若乌尔奇奥拉是Zg级大虚“瓦史托德”级别的破面化体时应该是D一,十刃之中唯有史塔克确认是“瓦史托德”却因为孤独F裂灵魂而实力低于F裂前应低于“瓦史托德”级别的乌尔。

        若乌尔奇奥拉未达到“瓦史托德”尽排名D二,死神中所有的战斗都是灵压的战斗,而他隐藏实力甚至连蓝染都没见识过的二段归刃,老爷子的死亡之力特殊也只能对同级别进行碾压罢了!

        死神中未明确乌尔奇奥拉的级别,蓝染将虚圈交给乌尔奇奥拉的信任,和对其余破面的失望也可以看出他的实力没有表面简单,w一落败的战斗与主角光环的一护牛头虚那不正常的对手不具实在参考价值,一护实力忽高忽低输给乌尔奇奥拉却可以压制白一护,白一护才是牛头虚的z导者压制乌尔奇奥拉。只能说是主角光环战无不胜吧!谁能想到一护一个少年到z后战胜队长级,战胜蓝染,战胜友哈!

评论(5)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