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迷

喜欢古装类神话武侠影视
喜欢国漫秦时明月、天行九歌、叶罗丽精灵梦、阿巳与小玲珰、我为歌狂啊、从今天开始做明星等等
动漫火影忍者、犬夜叉、猎人、死神、死亡笔记、灌篮高手、网球王子等等

人生杨戬回归洪荒世界1

 杨戬回归洪荒世界

洪荒教你来做人

又名  你高攀不起  (人生杨戬同人)

心疼人生杨戬一生孤苦,愿世界待你以温柔!

收拾那群狼心狗肺都都不如的家伙,他们早晚得得到报应的!


查无此人:

        杨戬做了一个梦,在梦里他有了一个妹妹,亲的,乖乖巧巧可可爱爱的,看着比玖熙那个便宜妹子强多了。

  他错了,真的,他知道错了!

  玖熙还是挺好的,真的,挺好的。

  看着看着杨戬也明白了,这不是梦,而是另一个杨戬的经历,不过那一个杨戬明显比他艰苦的多,另一个世界也比他这个世界黑暗的多。

  看完了另一个杨戬全部的经历以后,杨戬心中只有一个词——自作自受。

  他明明有能力得到更好的结局,偏偏为了一群白眼狼葬送了自己的未来,他明明对于其他的事看的比谁都明白,结果对着那群白眼狼愣是傻了吧唧的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什么责任,什么大爱,做了什么事都不说,由着别人误会他,在杨戬看来那就是犯傻,别人都不要你了,你还眼巴巴的往人家面前凑,简直就是犯贱,如果他真的能见到另一个杨戬,非得好好揍他一顿,把他给揍醒,没有人值得杨戬自轻自贱,任何人都不配。

  “二哥!!!”

  杨戬还未从梦中之景缓过来,就被一阵鬼畜狼嚎的喊叫声给彻底吓醒了。

  杨戬面色一寒,他有很大的起床气,最烦别人在他睡觉的时候打扰他,一般来说,这种人绝对是没有好下场的,上一次哪吒把他给吵醒了,被他连打带骂的弄得莲藕都快自闭成实心的了。

  但还未等他发作,就被冲进来的哭的泪流满面的玖熙吓了一跳,直接被玖熙抱了个满怀。

  杨戬平日里和玖熙是对绝对的冤家,互怼一般是一天一次,上手的次数也不少,至于什么不打女生,杨戬直接选择性忽略。

  玖熙不是什么娇弱的人,甚至有些彪悍,上次和杨戬降服穷奇直接断了两根肋骨,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也不少,她愣是没哼一声,咬牙挺住,敷药疗伤,第二天都有精力和杨戬怼,别说流泪了,眼睛都没红一下,虽说也有和杨戬比拼的成分在里面,但总的来说玖熙绝不是个爱哭的人,能让她一哭的,绝对不是什么小事。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杨戬轻拍玖熙后背,安抚到。

  玖熙哭了好一会才从杨戬怀里抬起头来,抽抽搭搭的,眼睛也红了一圈,泪流了一脸,杨戬有点嫌弃的向后退了退,但是他被玖熙抱的太紧了,也退不到哪里去。

  玖熙抬头,一看到杨戬的面容好不容易压下去的泪就又不受控制的流下来了,她又想到梦中那片绚烂的桃花林了。

  “停,别哭。”杨戬看玖熙又有眼泪不受控制的趋势,急忙捂住了玖熙的眼睛,“现在,我问,如果是你就点头,不是就摇头,不许哭,听到没有。”

  玖熙点了点头。

  “外面有没有出什么事?”这是杨戬现在最担心的问题,不过他看玖熙之前的表现,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猜测。

  “没有,没出什么事。”玖熙这么说着,顺势摇了摇头。

  “你是因为我哭?”

  “嗯.....”玖熙点了点头,声音又有些哽咽了。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做了一个梦,关于我的。”能让玖熙哭成这样的,而且与他有关的,杨戬暂时就只能想到这一个。

  “嗯。”玖熙点了点头,眼泪又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玖熙哽咽着说道,“二哥,我.....我看到......哇啊啊!!”玖熙又哭了起来。

  “玖熙,那不是我。”杨戬扶正玖熙的身子说到。

  “二哥,我知道,但.....但是......那也是杨戬,杨戬怎么能够被那样对待。”

  对于两个杨戬,玖熙分得清清楚楚,或许杨戬不需要别人的可怜,但是玖熙却是抑制不住的心疼,三千年,短短三千年,生老病死,求不得,怨憎会,爱别离,五阴盛,人生八苦,竟尝了大半。三千年那么长,但他开心的日子却那么短,他是怎么抱着那短短的几年熬过这漫长的三千年,熬过这众叛亲离,熬过那人人可欺的三年的。

  “这个梦除了你之外,还有其他人做吗?”

  “不知道。”玖熙如实的回答到,她是真的不知道,早晨一醒她就跑过来找杨戬了,至于其他人她根本没有注意过。

  杨戬好像还想问些什么东西,不过天地间突然一阵动荡,但这动荡来得实在是奇怪,来的突然,去的也极快,不过半盏茶的时间动荡便停止了。

  杨戬和玖熙对视一眼,传唤了宫女进来打理了一番便一同去了凌霄宝殿,此时的凌霄宝殿果然已站满了人,他们的到来并未引发过多的关注,互相见了礼,便走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站好。

  听了一会杨戬明白了,方才的动荡乃是世界融合所致,不过洪荒世界界面稳固,而且相融合的也不是什么大世界,倒未曾对洪荒世界造成什么影响,至于是什么样的世界,太上老君正在推演。

  “陛下,老臣昨晚做了一梦,梦中乃另一世界,而如今所融合的,便是那一世界。”老君没有明说他做的梦为何,但他这句话一出,殿上的人一瞬间都沉默了,脸色也不太好,杨戬更是直接成了焦点。

  “那就没什么大问题了,朕观梦里那些人的实力也构不成什么威胁。”玉帝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语气说到,“那诸位爱卿,谁去接待一下这些新来的异世之人啊。”

  这活没什么难度,但因着昨晚那个梦,众仙心里明白,那些人只怕没什么好下场,也不想掺进这天家事里,平白惹上一身的不是。

  “陛下,臣愿往。”出列的人乃是左金童,也就是杨戬的父亲——杨天佑,也是,自家儿子被那般对待,那个做父母的不心疼啊。

  “陛下,臣妹也愿往。”云华仙子瑶姬也出列请奏。

  “好,那就由左金童与云华仙子前往迎接异界来客吧。”

  “二哥,你怎么了。”玖熙瞧着身边的杨戬有些不对劲,一直眉头紧皱。

  “玖熙,我似乎....察觉到了另一个杨戬。”

  “另一个杨戬,这怎么可能!”玖熙直接惊呼出声,因为他们做的梦中杨戬最后献祭了封神台,连最后的执念都散了,怎么可能还存在,但杨戬他现在却说,他察觉到了另一个杨戬的存在,这如何不令人惊讶。

  “莫不是另一个世界的时间还未到戬儿献祭封神台,而我们梦中所梦见的只是那个世界未来的发展。”

  “有可能,那他现在在哪儿?”这是众人现在最关心的一个问题了,天庭最好,哪怕是刘家都好......

  “黑水域。”杨戬的话直接打破了他们的幻想,瑶姬握紧了杨天佑的手,那也是她的孩子啊,她怎么可能不心疼啊!

  “我先去就他。”杨戬说完朝玉帝拱手说了句告退便离开了。

  “如若无事,今日便先退朝吧。”这朝会是开不下去了,玉帝直接宣布了退朝。

  退朝之后玉帝立马吩咐医官前往仁佑王府,又吩咐天奴去宝库中选了些养魂修身、作用温和的奇物。

  玖熙也不客气,她直接离开了天庭,回到娲皇宫,将自家娘亲与爹爹多年珍藏的疗伤圣物全搜刮了出来带回了天庭。  




评论(3)

热度(861)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