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迷

喜欢古装类神话武侠影视
喜欢国漫秦时明月、天行九歌、叶罗丽精灵梦、阿巳与小玲珰、我为歌狂啊、从今天开始做明星等等
动漫火影忍者、犬夜叉、猎人、死神、死亡笔记、灌篮高手、网球王子等等

秦朝好文推荐四

始皇陛下喜当爹[秦]

伪历史同人/穿越/转世重生

作者:云弎(全文终)

    人至中年,秦始皇陛下天下有了,美人有了,儿孙有了,狗腿子亦不缺

    有朝一日突然喜获一团软软糯糯的小闺女。

    小闺女奶声奶气管他叫“父父”

    去上朝要赖在他怀里,批阅奏折时也跟着,还要父皇扎辫辫,吃喝拉撒一样离不得。

    秦皇开始不屑,无视,等回过神小粘人精团子已经骑在他脖子上撒野了。

    威严霸气铁血暴君秦皇陛下开始了漫长的奶爸道路,最大的烦恼是怎么样(合理)抄了那些肖想他小公主的小兔崽子们家。

    小剧场:

    某日秦皇不悦,欲杀宫人数名,三岁的粉团子抱住他大腿,“父父,你又不乖了哦。”

    又一日秦皇渐觉初老,接见一方士,对其长生不老之术大感兴趣,将方士奉为上宾,却在次日将其斩首示众。

    世人不解,满朝文武与宫人却了然一笑,“定是那方士无礼,惹了小公主殿下。”

    秦皇对方士之术大为厌恶,欲焚其书,牵连无数,粉团子坐于书堆数书,嘴里碎碎念,“这个喜欢,这个不喜欢。”

    遂秦皇下令:“公主喜爱之书留,反之焚。”

    扶苏公子自小与父亲八字不合,两人相见两相厌,小龙崽试图修复父子关系,却适得其反,秦皇更讨厌这个儿子了,跟他抢崽子,碎儿子莫不是胆儿肥了?!

    扶苏含笑:“长兄如父。”

    秦皇大怒:“朕还没死呢!”

    胡亥觉得人生无望,自小皇妹出生后父皇最爱小皇妹,他堂堂后宫第一霸沦为无人问津的地步,他开始时试图吓唬捉弄小皇妹,好重新夺得父皇的宠爱!

    然而次次犯案现场都叫父皇撞见,下场凄惨无比!

    听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胡亥放下高贵的尊严去“舔”小皇妹,小心翼翼讨好胖团子皇妹。

    但不知为何,皇妹总是看他不顺眼,那种欲言又止、不屑搭理、恨铁不成钢、宛若看废物的眼神,真的叫小胡亥很伤心了……

    胡亥在日记里写道:

    “今天也是舔狗卑微的一天。”

    “然,皇妹还是不理我。”

    “老子到底做错了什么!!!”

    【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胡亥】

    【长兄如父理应饲养皇妹·扶苏】

    【天下人都想跟朕抢崽子·秦皇】

    【本文又名《大秦皇宫相亲相爱一家人》


评论(2)

热度(1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