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迷

喜欢古装类神话武侠影视
喜欢国漫秦时明月、天行九歌、叶罗丽精灵梦、阿巳与小玲珰、我为歌狂啊、从今天开始做明星等等
动漫火影忍者、犬夜叉、猎人、死神、死亡笔记、灌篮高手、网球王子等等

天行九歌观影始皇天下完


韩宇:走吧!不走就危险了!

带红莲一起走吧!

韩非:都是我的错,我害了四哥和父王!

尚公子:为了得到韩非再冲动,付出代价也无妨!

恭喜尚公子得到法家巨子韩非和千古谋圣张良!

热烈庆祝尚公子韩非张良携手共创新未来!

全世界都学华夏语!

秦文八级考试预备开始!


隐藏结局

空中影像消失后,众人忙碌了起来。流沙众迅速隐匿起来,因为韩非、张子房、张开地、卫庄等人要离开韩国了。然而,姬无夜也不是吃素的。他早已安排好了夜幕顶级杀手,阻拦韩非等人,甚至连血衣侯亲自出动了。

就当韩非等人要被发现之际,四公子韩宇出现了。

韩非傻笑:“四哥。”

韩宇:“九弟想叛国?”

韩非低着头,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是韩王的第九子,抛家弃国,自然是背叛。韩宇露出温柔的笑容:“走吧。”

韩非:“四哥?”

韩宇:“姬无夜权势滔天,父王已经控制不了他了。他一旦撕破脸,你有危险。离开吧!”

韩非:“四哥走吗?”

韩宇:“我可是要成为韩国太子的,将红莲带走吧。”

韩非点了点头。

红莲叉着腰,对着卫庄道:“你休想抛下我!”

卫庄嘴角微微上扬。他想过带走红莲公主,但时间太过紧急,来不及做。

有了韩宇的帮助,流沙实力又强,几人虽然一路磕磕绊绊,但总算来到了韩秦边境。

就当他们要逃离边境时,血衣侯、夜幕杀手赶到了。

双方就要打起来。

王畸带着军队出现,马蹄声震动了大地。王箭:“王上命老夫接公子非,张子房入秦境。敢有阻拦者,杀!”

众将士齐喊:“杀!杀!杀!”

夜幕杀手、血衣侯再厉害也只是武林高手,怎可敌过秦国10万大军?

血衣侯狠狠地瞪了韩非、张子房二人一眼后,很不爽的转身离去。其他杀手自然也跟着离开了。

韩非、张子房、张开地顺利入秦。

1日后

公子韩宇以叛国罪被韩王一杯毒酒处死。

2日后

韩王安禅位于姬无夜。

3日后

韩安身体抱恙,数日后药石无医,身亡不久后

从斥候处得到消息的韩非大哭。

韩非:“是我,是我害死了四哥、父王。”张子房:“你清醒一点,姬无夜狼子野心,他的目标可不只是你,而是整个韩国王室。”

韩非冷静下来。他明白姬无夜想造反想了很久了,那个未来的影像也许给了姬无夜勇气。

韩非立即找到年轻的赢政。

韩非单膝跪下。

年轻的赢政连忙扶起韩非。

韩非:“王上,请您杀了姬无夜。”

年轻的赢政:“这是寡人对你的承诺。”韩非也知晓,现在的秦王无权,这只是秦王对他的一种承诺。

理智的韩非,必会帮助年轻的赢政夺权。半个月后

咸阳

吕不韦竟主动将权力交到了年轻的王手中。

年轻的赢政一脸懵逼。

吕不韦:“那个未来,臣也看到了。臣的愿望是天下一统,可臣老了,需要王来实现。”

吕不韦,是权臣,但不是奸臣,他从没想过杀王。

他能力强也自傲,认为年轻的赢政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年轻人,大秦需要他吕不韦来掌舵。

看到了那个未来。吕不韦想了很久,最终决定将权力交还给秦王,那个他看着长大的孩子。

吕不韦看着年轻的赢政,欣慰地摸了摸胡子。

接过权力的赢政,下的第一道命令就是灭韩!

年轻的赢政知道自己有些冲动了。但此时他想将韩非完全收入囊中,也就顾不上那么多了。

哪知秦军像打了鸡血一样朝韩国进军。

众秦军:灭国之战,哈哈哈,大王万年!大秦万年!

1个月后

韩国灭,姬无夜死在了龙椅之上。他也算圆了他当皇帝的梦,呵呵··…···

血衣侯逃亡,不知去向。

不过接受秦国权柄的赢政,很快就能掌控最大的杀手组织罗网,杀手还是要杀手来对付比较好。

未来如何,就看年轻的赢政自己书写了。


评论(7)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