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迷

喜欢古装类神话武侠影视
喜欢国漫秦时明月、天行九歌、叶罗丽精灵梦、阿巳与小玲珰、我为歌狂啊、从今天开始做明星等等
动漫火影忍者、犬夜叉、猎人、死神、死亡笔记、灌篮高手、网球王子等等

命运游戏直播中(2)【鸣佐专场】【直播体】【观影体】(中秋节快乐)

命运游戏直播中

转载于南贺川团扇

《欢迎来到命运游戏2》


带土:这游戏怎么专门迫害我们宇智波?

鸣人:幸福来的太突然了!

佐助:敢选二你就试试看!

鼬:怎么办!我太难了,对不起了佐助!

佐助即将暴走!

预言之子+祖宗转世(因修,斑柱,佐鸣)


剧透+直播体+观影体+问答体

南贺川的团扇:

这两个选项,无论哪一个,佐助都不想选。

被迫做这些就很丢脸了,还要面对五大村播出,只是想想,佐助都觉得羞耻。


【请选手在十分钟内完成行动,否则——抹杀!】


鼬还没开口,鸣人就先叫起来了。

“佐助!让我配合你啊我说!”

看鸣人担心的那个急切劲儿,就仿佛他才是那个要被游戏抹杀的对象。

努力让心情平静下来,佐助告诉自己不要和这个混蛋游戏赌气。生命是宝贵的,不能这么毫无意义的浪费掉。

再次给自己做了一番心里建设,佐助才迎向了鸣人的目光,艰难地开了口:“你想我选哪个?”  

鸣人难得地有点扭捏,虽然这两件事他早就和佐助做过了,但要当着全忍界的人再做一次,鸣人也有点不好意思。

“那个、那个,就第二个吧,反正我们已经亲过两次了啊我说。”


什么叫做你们已经亲过两次了?

弟控敏锐地察觉到了关键词,要不是时机不对,他真想一个幻术丢过去,看看那只厚颜无耻的金毛到底对自家纯洁可爱的弟弟做了些什么!

还有卡卡西队长,你是怎么带学生的?  

既然决定要做,佐助也不磨蹭,直接快步来到鸣人身边。


鸣人满是期待地看向他,眼里有光:“佐助,是不是只要我们结婚,你就愿意回村子啊?那等游戏结束,我们就结婚好不好?”

后知后觉的某人这才想起先前看到的影像是佐助的婚后片段,也就是说,未来的自己不但和佐助经常亲亲,还结了婚,甚至还收养了两个孩子。

为了追回佐助,鸣人连命都可以不要,结婚又算得了什么。虽然期待的另一半是温柔美丽的春野樱,但换成是佐助,鸣人觉得也不是不行。反正与佐助在一起,鸣人就觉得安心和开心。

虽然先前全忍界都看到了鸣人和佐助在未来结婚了,但现在鸣人只是为了让佐助回木叶,就愿意把自己的终身大事定下来,这让不熟悉鸣人和佐助的众人都有些不理解,觉得鸣人太过轻率。  

只有新第七班的三人听过鸣人那一番惊世骇俗的“情话”,见识过鸣人对追回佐助的执着,一点也不意外鸣人会有这个想法。


求婚求得这么没诚意的,佐助还是第一次见到。

正想说等我杀了鼬就回去,突然想起鼬把自己看得比一切都重要,那说不定灭族的事情也另有隐情,佐助就临时改了口。

“等我查清鼬的真相再说吧。”  

被拒绝后,鸣人居然还有点小小的失望,不过想到马上就要和佐助亲亲,鸣人的心又再次雀跃起来。

知道佐助脸皮薄,肯定不好意思主动,鸣人就不客气地直接亲了过去。

接吻这件事吧,本来是很甜蜜的。但如果是两个毫无技巧的新人,又过于冒失,那完全就是一场灾难了。

嘴是亲到了,但因为用力过猛,牙齿与牙齿也碰撞了。

佐助泛出了生理性的泪珠,捂着嘴瞪向鸣人。但鸣人也狼狈地捂着嘴,看到他这副模样,佐助便也生不出气了。毕竟,鸣人就是意外性NO.1的忍者嘛。

光亲还不行,还得说出初吻的味道。

身边有鼬,观看的有全忍界,佐助再次瞪了鸣人一眼,才小声地说出了当时的感受:“味增味的。”

  

【行动完成。】

【奖励:宇智波鼬灭族影像片段。】


这个奖励,让鼬和佐助都是心中一惊。

  

【宇智波富岳和宇智波美琴平静地跪坐在榻榻米上,而身着暗部装束的鼬正在站在他们身后。


夫妻俩神色从容,没有丝毫的恐惧,但鼬拿着刀的手却在不断地颤抖。  

“鼬,最后答应我一件事。”

听到富岳的请求,原本低垂着头的鼬便惊讶地看向父亲。

“佐助,就拜托你了。”  

富岳和美琴对鼬这个长子寄以厚望,但却更怜爱天真活泼的幼子佐助。

现在鼬已经选择了他要走的道路,富岳和美琴尊重长子的意愿,但却放不下不下才仅仅七岁的佐助。

一夜间失去家人和亲族,这种惨痛的打击,别说小孩子了,就算是成年人也很难熬过。何况村子既然针对宇智波一族,那作为唯一存活的宇智波,佐助的安全就更让富岳和美琴担心。

能将佐助托付给鼬,说明不管是富岳还是美琴,都没有憎恨过鼬,依旧是信任着鼬。

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从脸颊滑落,滴到了持刀的手上。

感情与理智的挣扎,让鼬也变得犹豫迟疑,只能哽咽着回答:“我知道。”

“别害怕,这就是你选定的道路。跟你比起来,我们的痛苦会在瞬间结束。”

死去的痛苦只有一瞬间,而活着的人却要背负起责任和压力,永远活在痛苦与愧疚中。

“虽然我们的思考方式不同,但你依然是我的骄傲。”

无关家族,无关村子,仅仅是以做父亲的身份,认可和赞许你。

鼬已经哭得涕泪横流,软弱得完全不像是个忍者。毕竟,他也就才十三岁,还只是个半大的孩子,就要被迫做出如此艰难的选择。

“你真是个善良的孩子。”

在悠悠的叹息后,天上的明月似乎也不忍看到这幕惨剧,用浮云遮挡了光辉。】

  

佐助几乎是瞬间就红了眼圈。

哪怕是时隔多年,但佐助仍然清楚地记得屋内的情形。

佐助其实没有亲眼目睹到鼬杀害父母,但进到屋来,看到严肃的父亲和慈爱的母亲都倒在血泊中,而兄长却持着带血的刀说自己就是凶手,一向相信鼬的佐助自然没有怀疑。

当时佐助还小,看到这一幕受到的冲击太大,以至于忽略了一个疑点——现场为什么没有任何打斗的痕迹?就仿佛,被杀者是毫无反抗地任由鼬对他们挥动了屠刀。

虽然佐助很是崇拜自己的兄长,但在孩子的心里,作为一家之主的父亲才是这个家里最厉害的人。

在看到真相之前,佐助猜测是有人协助了鼬,或者鼬用了什么不光彩的手段偷袭了父亲,不然鼬不可能如此轻易就得手。

但看到了屏幕上的影像,佐助这才知道,原来,父母是自愿赴死的。


看见佐助露出了如此脆弱的表情,鸣人想要安慰,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只能轻轻地伸出手去搂住佐助,打算借个肩膀给佐助依靠。

佐助推了两下,没有推开,正好他也不想让其他人看到自己哭泣的模样,便让自己的泪水打湿了鸣人的颈窝。

鼬黯然地看着流泪的弟弟,想要伸手,却又不敢。看到佐助靠在鸣人身上无声地哭泣,鼬的心也跟着落入谷底。  

骨子里的坚强与倔强让佐助很快停止了流泪,他猛然抬头,大声地说道:“让我继续看下去。”

鼬不是没有动摇的,他哭得如此伤心,那为什么还要忍痛挥刀?是不是有人逼鼬这么做的?

  

【影像已播放完毕,选手若有需要,请努力完成任务获得奖励。】


被迫参与游戏的怒气一扫而空,佐助现在非常期待这个游戏的后续与最后的奖励。

低低的向鸣人说了声谢谢,佐助便看向鼬,等着看鼬的任务。  


观看屏幕的人们沉默了。

哪怕不是木叶的人,他们也听说鼬灭族的事情。所以看到这一幕,众人都很不解。

鼬的神情和动作,都说明他不想要伤害自己的父母,但为什么,鼬就非要勉强自己杀死父母呢?

纲手和自来也已经隐约猜到了答案,这也是纲手没有将佐助列为叛忍通缉的原因。

卡卡西也有过怀疑,因为他认识的那位部下,并不像是一个丧心病狂的疯子。

但所有人里,就只有带土最能理解鼬的无奈与悲哀。


琳想死吗?

不想。

卡卡西想杀了琳吗?

不想。

然而琳却主动撞上了卡卡西的千鸟,借由卡卡西的手杀死了自己。

如果从结果来看,的确是卡卡西杀了琳,这是无可争议的事实。  

但错的并不是卡卡西,而是这个世界,这个逼着人杀人、逼着卡卡西杀死珍视之人的冰冷世界!

所以,为了那些悲哀不再出现,为了人们能保住所爱,为了永久的和平,月之眼计划,必须实现。

带土沉默着,看着屏幕上的那一对悲情兄弟。

  

【请晓组织的宇智波鼬选手投掷骰子。】

【三点。】

【宇智波鼬请前进三格。】  

【本次任务为问答题,若选手回答错误,选手会被抹杀。】

【提问:下面哪个陈述不是事实?】

【一:宇智波斑是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长子因陀罗的转生者。】

【二:千手柱间是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次子阿修罗的转生者。】  

【三:宇智波佐助是继宇智波斑后,这一代的因陀罗转生者。】

【四:漩涡鸣人是继千手柱间后,这一代的阿修罗转生者。】

【五:宇智波带土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孩子。】


刚才还心情悲愤的带土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这游戏是怎么回事,专门迫害我们宇智波吗?

坑了宇智波佐助,曝光宇智波鼬的隐痛还嫌不够,还要戏耍我?我怎么可能会是老头子和那位的儿子啊!

正想要骂游戏太不靠谱,带土突然醒悟过来:只有一项是错误的,那也就是说……


嘶!

带土更想要把佐助拐走了!  

倒吸了口冷气的不只是带土,还有同样想明白这一点的所有人。

如果游戏没有骗人,那也就是说,鸣人是忍者之神的转世,佐助是忍界修罗的转世!

而且这四个人还大有来头,居然是传说中仙人的子嗣转生者!


自来也现在已经笃定鸣人和佐助就是预言之子了。

哪怕鸣人和佐助现在实力都不强,但想想他们的上一世是忍者之神和忍界修罗,自来也就相信这两名少年是未来可期。

大蛇丸没想到自己得不到鼬后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居然选到了上上签,但令人头痛的是可能他会看得到却吃不到。

尽管蛇能吞下比自己体积大数倍的猎物,但大蛇丸很有自知之明,佐助要是可以成长到宇智波斑的地步,那死的只会是自己。

就算大蛇丸能在佐助还弱小时就吞噬他,问题是还有个对佐助执着得要命的鸣人。大蛇丸相信,一旦自己动了佐助,鸣人必定会与他不死不休。


我可爱的弟弟是我祖宗的转生者,请问,我该怎么称呼我弟弟?

纠结的除了鼬,还有纲手。

纲手可是把鸣人当自己的弟弟来宠爱的,结果游戏你告诉我,鸣人是我爷爷的转世?

这是佐助第二次被人提及到自己和斑的关系。

上一次还是鸣人养的大狐狸说佐助像斑,现在游戏简直是明晃晃地告诉佐助,你丫就是斑的转世。

所以,宇智波斑,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鸣人看看屏幕,又看看佐助,喜滋滋地叫道:“佐助佐助,我们在很久很久以前,真的是兄弟啊我说。”

一想到自己是有亲人的,佐助就是自己的亲人,鸣人就很高兴。  

鼬瞥了鸣人一眼,不知道这小金毛是故意的还是有些迟钝。

你都和佐助结婚有孩子了,还要和我抢佐助的兄弟身份?算了,先忍着,答题。

“我选五。”


【回答正确。】

【奖励:宇智波朱雀影像片段。】


鼬现在算是看出来了,游戏的奖励是根据选手来给的。所以自己和鸣人的奖励与佐助有关,佐助的奖励是他想要知道的真相。

这个宇智波朱雀,肯定就是鸣人和佐助的长子了,鼬期待地看向屏幕。


【“父亲。”


黑发黑眼的萌团子趴在佐助的腿上,奶声奶气地发问:“带土爷爷今天教了我一个可以变强的办法呀我说。”

虽然模样像极了佐助,但朱雀的脸上和他的弟弟面麻一样,也有着六道胡须般的印记,说话也依旧是有着鸣人的口癖。

佐助揉着自家孩子柔软的头发,没错,朱雀是个顺毛的宇智波,像极了鼬。

“带土?他教你什么了?”

对自家那个不靠谱的精分小叔叔,佐助总是有种想要揍人的冲动。  

朱雀献宝似地拿出了一个木叶的护额,然后手腕一翻,就握着苦无准备往护额上划线。

佐助:……

“带土爷爷说了,我们宇智波都要这么做一次的,还说等我以后开了万花筒,一定要快乐地大笑呢。”

佐助:……

行了,忍无可忍了。

哄好了朱雀,佐助直接杀向了旗木家。想都不用想,带土这个混蛋既然从晓组织回木叶了,那肯定是在卡卡西那边窝着。


看到正摘下面具准备吃红豆糕的带土,佐助微微一笑,瞳术发动,黑色的火焰就在红豆糕上燃烧起来。

一旁的卡卡西捂住了脸,心里默数着倒计时。  

十秒后。

在终结谷的废墟上,紫色的须佐拔地而起,而换上了轮回眼的某人也召唤起陨石,宇智波家新一轮的切磋又要开始。】


鼬有点懵。

带土?这位不是已经牺牲在神无毗桥了吗,怎么在未来还活着?

还有,为什么当叛忍是宇智波都会做的事情?

呃?

鼬突然有些心虚,貌似还真是这样,现在还存活着的三个宇智波,斑、自己和佐助,不都是叛逃了木叶?

不过,为了一盘红豆糕就和佐助打架,有这么幼稚的小叔叔吗?  

看到未来的自己用天照烧甜点,佐助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孩子气。不过须佐能乎的出现却让佐助是大开眼界,想要待会问问鼬这是怎么回事。

还有那个与自家老师态度亲昵的带土,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族人,他怎么会也有轮回眼?  

鸣人看着屏幕上一大一小的两个佐助,感觉被佐助包围的日子简直是太幸福了。

不过看到迷你版的佐助想要划破护额,已经了解到这是什么含义的鸣人顿时很是心虚,因为佐助的护额就是被鸣人划破的。  


比起置身游戏中的三人,正在观看屏幕的卡卡西和带土才是最震惊的。

哈?我和大垃圾的在一起生活了?

带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放弃月之眼的计划,选择了自私的幸福。

不过老实说,带土很羡慕屏幕上的那个自己,因为他眼中的满足与笑意是真实的。

就是……宇智波佐助这个混蛋,居然敢烧卡卡西给我做的红豆糕,不能原谅!

卡卡西被前所未有的喜悦填满了胸臆——带土还活着!

但很快的,卡卡西就隐隐发现不妙,因为按带土的话来看,那带土也是当了叛忍了。

一想到带土明明还活着却没有回来,卡卡西的心就刺痛起来。

而带土会当叛忍的原因,卡卡西觉得,除了那件事,也不会有别的原因了。

至于其他人,看到两个宇智波居然会为了区区一盘红豆糕就大打出手,再看看这两位豪放的打架方式。

木叶:惹不起惹不起,瑟瑟发抖。

云隐:+1

雾隐:+2

岩隐:+3

砂隐:+4

  

【请木叶的漩涡鸣人选手投掷骰子。】

【三点。】

【漩涡鸣人请前进三格。】

【本次任务为问答题,若选手回答错误,选手会被抹杀。】

【提问:下面哪句话不是鸣人所说?】

【一、佐助哪哪都好。】

【二、别在我面前把佐助的名字说得像自己的东西一样!】

【三、不管对手是谁都无关紧要,手臂断掉的话,就用脚踢死他;脚断掉的话,就用牙咬死他;脖子被折断的话,就用眼盯死他;眼都没有了的话,就诅咒死他;就算会被大卸八块,我也要把佐助从大蛇丸那里夺回来!】

【四、原来我和佐助的优劣关系很相配呢,因为,能让火变强大的只有风呢。】

【五、我会守护木叶,并且在不杀死佐助的情况下阻止他。】

【六、佐助,你若是进攻木叶,我就必须和你交手。你的仇恨就保存到那时,然后全部向我发泄吧。能够接下你仇恨的人,也只有我了。这个使命,只有我能完成。那时我愿意帮你背负仇恨,和你一起战死沙场。】

【七、正因为你我都明白那种痛苦,所以看到主动寻求孤独的你,我怎么能不管!】

【八、这可不行,因为,我就是那个唯一。】

【九、就算要我解释,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明白。只是看到你背负着这么多,过得这么痛苦,就觉得我自己也好痛。】

【十、无论什么人,只要威胁到村子,哪怕是我的朋友、兄弟,甚至是我的孩子,我都可以杀死。】


前面三句,鸣人知道是自己说的,第四到第六句,既然提到了佐助,肯定也是自己说的。所以,那不是自己所说的,就在第七句和第十句这四句中了。

鸣人在认真地思考,鼬和佐助却看出了这些话中隐含的信息——佐助,会与木叶为敌!

有些事情虽然之前想不明白,但找到了关键后,佐助几乎是瞬间就清楚了:鼬灭族,是被木叶逼的!所以,在未来,佐助知道了鼬的真相,就毫不犹豫地与木叶为敌了。


不光是佐助和鼬想到了这点,看着屏幕的纲手、自来也、卡卡西和鹿久等聪明人都猜到了。

想想佐助收拾九只尾兽表现出来的实力,木叶的忍者们都感到了巨大的压力与恐惧。

“我知道啦,是第十句啊我说。”

鸣人捶了下手心,说出了答案。

这道题并不难,当鸣人发现第五句和第十句有矛盾,而第五句又和第六句比较一致,那鸣人没说过的话肯定就是第十句了。

  

【回答正确。】

【奖励:一个秘密。】
  

在提示音落下的同时,鸣人的脸上就露出了惊愕的表情,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但不管鼬和佐助怎么屏气凝神,他们都没有听到半点动静。

听完了秘密的鸣人红了脸,都不敢正眼看向佐助。不用问也知道,这个秘密必定与佐助有关。

鼬尽管心里好奇得要命,但还是假装着平静,佐助却直截了当地问出来:“鸣人,你知道了些什么?”  

“不能说啊,佐助。”

鸣人心里面就像有一只兔子,哦不,狐狸在打鼓,只是想一想那件事情,鸣人就口干舌燥,脑子里都快有不纯洁的画面了。

没想到吊车尾的居然会拒绝自己,佐助哼了一声,转过头去不看鸣人。

好不容易才和佐助缓和了关系,鸣人哪舍得惹佐助生气,立刻扑过去贴在佐助耳边,压低了声音把秘密说了出来。  

这下,红着脸的就不只是鸣人了,佐助的脸也变得像个熟透了的小番茄。

“是、是真的吗?”

佐助坑坑巴巴地询问,看到鸣人重重点头,佐助就像咬到了舌头一样露出了哭笑不得的神情。

可怜唯一不知情的鼬心里痒得跟猫抓似的,但又不敢去问佐助,只能用眼神提醒鸣人,这边还有一个人呢。

还没从朱雀和面麻是自己亲生的这个隐秘中清醒,就轮到佐助的回合了。


【请木叶的宇智波佐助选手投掷骰子。】

【两点。】

【宇智波佐助请前进两格。】  

【本次任务为问答题,若选手回答错误,选手会受到惩罚。】

【提问:以下几位忍者,哪一位没有帮助过宇智波佐助?】  

【一、漩涡鸣人】

【二、宇智波鼬】

【三、春野樱】  

【四、旗木卡卡西】

【五、重吾】

【六、水月】

【七、香燐】

【八、大蛇丸】

【九、药师兜】

【十、千手扉间】

【十一、宇智波带土】

【十二、宇智波斑】

【十三、我爱罗】

  

前面四个佐助能肯定有,重吾、水月和香燐是佐助早已选中的伙伴,佐助猜测他们多半以后也帮了自己。

但后面这些是什么鬼?

大蛇丸想夺佐助的身体就不用说了,药师兜只忠于大蛇丸,而千手扉间更是已经死了几十年了,这三个人也会帮我?

不过,千手扉间会不会是秽土转生出来的?  

想到中忍考试时大蛇丸就用初代火影和二代火影怼了三代火影,佐助觉得千手扉间出来帮忙也不是没有可能。

至于带土,虽然未来的自己和他有打架,但自己能放心让他照顾朱雀,那带土肯定也是值得信赖。

斑既然是自己的前世,多少也会对自己另眼相看吧?

那答案难道是我爱罗?

虽然很感激有这么多人替自己保护和照顾了弟弟,但鼬知道现在不是感动的时候,而是要帮佐助找到正确的答案。虽然惩罚不是抹杀,但鼬也不想佐助被游戏惩罚。

不过,这道题还真难,鼬也想不出谁才是那个例外。

鸣人已经被一堆的人名绕得晕了,焦急地等待佐助选出答案。

到底是我爱罗还是大蛇丸?

想到大蛇丸毕竟教了自己剑术和幻术,佐助硬着头皮回答:“我选择十三,我爱罗。”


【回答错误。】

【请选手接受惩罚。】
  

鸣人和鼬用最快的速度护在了佐助面前,想要替佐助挡下这次惩罚。

但他们的身体再次变得僵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  

诶?

佐助的头上长出了一对毛茸茸的耳朵,身后冒出了一条油光水滑的尾巴,俨然变成了一只人形的小黑猫。

“我怎么了,喵?”

发现鼬和鸣人看自己的眼神不对,佐助下意识地发问。只是他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尾音就自动带上一句软软的喵呜,叫得鼬的眼睛都亮了。

宇智波大多都是猫控,虽然鼬养了乌鸦,但鼬还是喜欢猫的。在佐助小的时候,鼬还经常带佐助去收集猫爪印。

压制着去rua一把猫耳地冲动,鼬努力地移开目光,不然眼前的弟弟太过可爱,鼬真的要忍不住了。  

鸣人是身体反应比想法更快的行动派,在限制被解除后,鸣人完全没过脑子的就一把抓住了佐助的尾巴,还从根部撸到了尾巴尖。

“喵!”

被奇异的感觉刺激得耳朵都竖起来了的佐助恼羞成怒,直接一爪子挥到了鸣人脸上。

场上上演着家暴,观看屏幕的人们已经是笑出了声。

这么一位清冷端丽的美少年,猫耳猫尾非但没能折损他的容貌,反而给他多了一丝诱人的情趣。就是鸣人的撸猫技巧太差,这下好了,得罪了主子了吧?


【请晓组织的宇智波鼬选手投掷骰子。】

【五点。】

【宇智波鼬请前进五格。】

【本次任务为问答题,若选手回答错误,选手会被抹杀。】

【提问:宇智波鼬为什么喜欢点佐助的额头,告诉他下次吧佐助?】

【一、鼬要去忙暗部或宇智波的事情,太忙了不能带弟弟玩耍。】

【二、鼬要去和止水约会,当然不能让弟弟去当电灯泡。】

【三、鼬坏心眼地喜欢逗弟弟玩,就爱亲昵地戳自家弟弟的额头。】

【四、以上皆是。】


题很容易,就是……

感受到佐助投来的“敢选二你就死定了”的威胁眼神,鼬心虚地说出了答案。


*目前已出现的未来为【当他们看到未来】里鸣人和佐助的未来,也就是鼬和带土皆存活,鸣佐早早明白心意的那个世界的未来。


评论(1)

热度(3609)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