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迷

喜欢古装类神话武侠影视
喜欢国漫秦时明月、天行九歌、叶罗丽精灵梦、阿巳与小玲珰、我为歌狂啊、从今天开始做明星等等
动漫火影忍者、犬夜叉、猎人、死神、死亡笔记、灌篮高手、网球王子等等

欢迎来到命运游戏(3)【鸣佐带卡】【直播体】【观影体】【修罗场开启】

可怜的佐助!

世界之子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

鸣人:为什么每个人都来抢我的佐助!

木叶上忍打架五五开!木叶中忍打架赶紧跑!木叶下忍打架毁天灭地!

木叶下忍拯救世界!

迫害堍堍使我快乐!

南贺川的团扇:

*再次预警,本文为沙雕向,深情向请去看《当他们看到未来》系列哦

*开始迫害卡卡西和带土


虽然鼬放佐助鸽子大多是忙于工作,但也的确会因为要与止水会面选择不陪伴佐助。

如果说佐助是鼬的救赎和希望,那止水就是村子里唯一能理解和宽慰鼬的人,止水不但是鼬的良师益友,更是鼬喜爱的兄长。

而哪怕不是故意,但有些时候鼬就是喜欢看佐助冲自己甜甜地撒娇,所以爱逗逗佐助。  

可怜佐助还以为答案妥妥的是一,但鼬避过佐助的眼神,小声地说出正确的答案。

“我选四。”


【回答正确。】

【奖励:净土一日游。】

【注意:本奖励可以放弃,请选手在一分钟内做出决定。选手在净土不会受到任何伤害,等选手从净土返回后,可继续参加命运游戏。】


最大的那块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三个人影,止水坐在富岳和美琴的身边,三双眼睛都盯着一块散发着莹莹微光的屏幕。而净土中的这块屏幕上出现的画面,俨然就是命运游戏中的会场。

发现鼬正在看自己,止水笑着向鼬挥了挥手,美琴和富岳则是对上了佐助欣喜若狂的眼神。

可惜这段影像仅仅才出现了十秒就被中断,但命运游戏的神通广大,却是再次令所有人震惊。

顾不得和鼬怄气,佐助羡慕地看向鼬,这个奖励实在是太好了,佐助也想和家人团聚。

佐助能看到鼬对去净土的向往与渴望,但鼬的神色却有些犹豫。

人无法完全控制住感情,就像明知道游戏的惩罚是自己改变不了的,但当佐助要被处罚时,鼬和鸣人还是想也不想就护住了佐助。

鼬想见到父母,也想与止水重逢。但如果鼬去了净土,那接下来的游戏,鼬就不能陪伴在佐助身边了。

担心佐助会遇到无法答上来的题,又怕佐助的任务会有危险,鼬不知道要不要放弃奖励。

“去吧。”

佐助冷着脸撇开眼:“帮我向父母问好。”

想到那个混蛋卷毛经常笑嘻嘻地冲自己说把你哥哥借给我,佐助还是忍不住想要磨牙:宇智波止水,我只是暂时把鼬借给你,没有下次的!

深深地看了佐助一眼,鼬选择了接受奖励。

随着鼬的身影消失,提示音又响了起来。


【参与游戏的选手数量不足,将继续抽选选手。】


虽然完不成任务会被抹杀,但游戏的奖励实在是太诱人了。

可以和净土的亲友相会,可以看到自己和亲人的未来,可以获得强大的助力,甚至还可以实现任何一个心愿。

富贵险中求,无数人疯狂呐喊着要参加游戏,希望自己能成为下一个幸运儿。


【木叶的旗木卡卡西成为选手。】

【晓组织的……】


仿佛有人窃笑了一下,提示声才继续。


【晓组织的自称是宇智波斑·又自称是阿飞·或者叫谁也不是的男人·前木叶的宇智波带土成为选手。】


木叶和晓组织陷入了沉默。

卡卡西和净土中的鼬陷入了沉默。

“等等,不是随机抽选选手吗?怎么不是晓组织就是木叶的!这不公平,一定有黑幕!”

不知道是谁带头喊了一声,忍界的各地都有人抗议起来。


【获得命运游戏选手资格的最低标准是得到神灵的宠爱。】

【普通标准是命运之子,需要拥有影响和改变这个世界的能力。】

【最高标准是世界之子,世界会根据他们的选择迎来拯救、毁灭或新生。】


别看飞段疯疯癫癫的,但能以信徒的身份得到邪神赐予的不死之身,在神灵的眼中,他与蝼蚁一般的普通人自然是大不相同。

鹿久心中一惊,也就是说,鸣人、佐助、鼬、带土和卡卡西,这五个人每个人的存在都很重要,甚至会影响到忍界的存亡。

自来也一脸懵逼,妙木山的蛤蟆大仙人说的是预言之子能改变世界,但,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人选?

卡卡西和带土同时出现在游戏的会场上,前者立刻伸手去捉带土,后者想使用神威,但却等不到空间波动。

没有神威的虚化能力,带土的体术比起卡卡西来还是弱了一点,加上鸣人和佐助从旁协助,卡卡西终于把带土压在身下,揭开了带土脸上的橘色面具。

虽然游戏已经揭穿了带土的身份,但只有真的看到了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卡卡西心里悬起的大石才悄然落下。

“带土,你真的还活着。”

卡卡西眼眶微红,颤抖的声音中带着惊喜。

“赝品!放开我!”

带土一边在心里狂骂着游戏,一边偏过头不去看卡卡西的眼睛。

“游戏,不是禁止选手干预别的选手吗?为什么他们三个可以联手对付我一个?”

  

【宇智波带土选手的游戏之旅尚未开始,不算是被干预。】

【另外,本位面的两位世界之子比命运之子拥有更高的特权。】

  

“那我现在就开始游戏!”

好家伙,这游戏还真不要脸的,偏袒卡卡西那个大垃圾就算了,还给世界之子开后门。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带土悻悻地咬牙。

卡卡西恋恋不舍地放开了带土,然后转过身对鸣人和佐助道谢。

鸣人会帮自己卡卡西并不意外,但佐助也愿意出手,卡卡西就知道自己在这个面冷心热的弟子心中,并不是没有位置的。

两位世界之子?

观看屏幕的人们沸腾了,带土肯定是命运之子,那鸣人、佐助和卡卡西,谁是能毁灭和拯救这个世界的世界之子?

又或者说,谁会毁灭世界,谁会拯救世界?
  

【请晓组织的宇智波带土选手投掷骰子。】

【两点。】

【宇智波带土请前进两格。】

【本次任务为问答题,若选手回答错误,选手会受到惩罚。】

【提问:以下哪项是正确的?】

【一、带土喜欢野原琳。】

【二、带土爱着卡卡西。】

【三、带土哄着迪达拉。】

【四、带土诱骗鼬和佐助。】

【五、以上全是。】


带土:……

卡卡西:……

佐助:……

鸣人:……

大嗓门的鸣人第一个嚷了起来:“太可恶了吧,怎么又要抢走佐助啊我说!”

鸣人很是不爽,这个叫带土的大叔,你也太花心了吧,喜欢这么多人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抢我的佐助呢?

卡卡西被答案二惊得脸色发红,好在有面罩的遮掩,其他人也看不到他现在的激动。

正确答案肯定是一,卡卡西暗暗想着。  

在灭族之夜后,佐助还是第一次看到鼬以外的同族。

佐助看着五个选项,一个大胆的猜测浮上心头:带土和鼬都是晓组织的,如果是带土诱骗了鼬,那会不会灭族也有这家伙的一份?

带土现在可以肯定,这个游戏就是专门迫害他们宇智波。搞了鼬搞了佐助还不够,现在又要搞自己。

带土忍不住腹诽,有本事,死游戏你把老头子也弄过来啊。

再是不爽,但带土也必须要做出回答。月之眼计划还没有实现,带土可不想现在就一命呜呼。

把面具重新带上,让自己再次与外界隔离,带土硬着头皮做出了回答。

“我选一。”


【回答错误。】

【请选手接受惩罚。】


怎么可能错误啊!

带土差点破口大骂,我怎么可能会喜欢卡卡西那个大垃圾!

迪达拉和蝎是一组,带土没有哄迪达拉的机会。虽然带土的确骗了鼬,把鼬拐进了晓组织,但带土也没对佐助下手啊。

“带土!”

好不容易才看到诈尸了的前队友,一听到带土要被惩罚,卡卡西就急得想让自己来代替带土受罚。

带土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没有猫耳;又摸了摸自己的屁股,没有尾巴。

那惩罚呢,到底是什么?

最大的那块屏幕给出了答案。


【卡卡西眼睛笑成了弯月,一步步走向鸣人。

“我越来越喜欢你了哦。”】


带土:岂可修!我不在的时候卡卡西你都做了些什么!怒气+10、+10、+10……

佐助:杀气+10、+10、+10……


【看着捂住了眼睛的佐助,带土放柔了语气:“适应万花筒还需要时间,疼么?”】


带土都没这么温柔的和我说过话,卡卡西有些羡慕。

而在遥远的净土,某弟控的怒火+10、+10、+10……

鸣人看了看炸了毛的佐助,又看了看疑似会诱拐佐助的带土,不爽+10、+10、+10……


【请木叶的旗木卡卡西选手投掷骰子。】

【两点。】

【旗木卡卡西请前进两格。】

【本次任务为问答题,若选手回答错误,选手会受到惩罚。】

【提问:被迈特凯踢过的忍者,哪些会死亡?】

【一、宇智波带土】

【二、自来也】

【三、干柿鬼鲛】

【四、宇智波斑】

【五、旗木卡卡西】

【六、以上全会】


不仅是游戏会场的四人,观看屏幕的人们都陷入了沉默。

木叶的还好,外村的人快疯了。

这迈特凯是谁?踢过拷贝忍者卡卡西和三忍之一的自来也也就算了,他居然还踢过忍界修罗宇智波斑!

更要命的是,这个人难道是踢谁谁死吗?这也太可怕了!

李洛克佩服地看向自家老师,后者则是露出了一口白牙,向他比出了大拇指。

“李哦,这就是青春啊!让我们一起让热血燃烧起来吧!边看屏幕边单手撑地五千次!”  

带土的喉头动了动,又回忆起自己的火遁被人一脚踹停的恐惧。

自来也想起自己在旅馆被迈特凯一脚踹飞,现在也还是哭笑不得。

鬼鲛眨巴着小眼睛,决定以后不能让这个叫迈特凯的危险人物靠近自己。

斑爷在净土哼了一声,环手抱胸,看着宇智波的后辈们围殴止水和鼬。  

而要答题的卡卡西则是压力山大,他极度不想选择一二五,但理智告诉他,答案,很有可能是……

“我选六。”


【回答正确。】

【奖励:特制红豆糕一份。】

  

香喷喷的红豆糕从天而降,落到了卡卡西的手上。

察觉到某人在偷瞥,卡卡西把盒子一递。

“哼,我才不要。”

“可是,我不吃甜食啊。”

卡卡西笑得温柔:“嘛,你不要,我就给鸣人了哦。”

鸣人条件反射地去看佐助,隐隐觉得猫耳少年的身后似乎有恐怖的黑气冒出。  

口嫌体正直的甜食控还是接过了盒子,一边吃一边思考。

凯这个混蛋,踢我也就算了,脑袋抽了吗,居然去踢卡卡西。

还有卡卡西是怎么回事,废物就是废物,连自己的命都保不住。

一块红豆糕下肚,某人的头上就出现了两行明晃晃的大字。

(木叶的人怎么这么无能,居然让卡卡西去送死!)

(该怎么保住卡卡西的命呢?)

卡卡西目瞪口呆地看着带土头上不断更新的字幕,突然明白了为什么红豆糕能成为奖励,真不愧是游戏特制啊。


【请木叶的漩涡鸣人选手投掷骰子。】

【六点。】

【漩涡鸣人请前进六格。】

【本次任务为问答题,若选手回答错误,选手会受到惩罚。】

【提问:救世主漩涡鸣人成为七代目火影的时候,他的身份是?】

【一、下忍】

【二、中忍】

【三、特别上忍】

【四、上忍】


自来也、纲手、鹿久和其他认识鸣人的人现在知道鸣人为什么能成为七代目火影了,看看游戏给出的前缀——救世主!

所以说,鸣人就是世界之子,是他拯救了这个世界。

那剩下的那位世界之子,是会带来毁灭、拯救还是新生?

“怎么可能会有下忍当火影啊,三或者四还差不多。”

观看屏幕的人们觉得这道题太简单了,二选一,正确率50%还是很高的。

卡卡西看着鸣人,三年前的中忍考试,就只有鹿丸成为了中忍。因为鸣人又错过了接下来的几次考试,他到现在都还是个下忍。

但都成为火影了,总不可能还是下忍吧?

“游戏,我能问个问题吗?”

鸣人挠了挠脑袋,不知道自己该选哪一个。


【可以的,请说。】


“我当上火影的时候,佐助的身份是什么?”


【下忍。】


要不是考虑到干涉选手答题会被惩罚,佐助真想一通猫猫拳给鸣人多添几道胡须印记。

你答题就答题吧,问我的事情做什么?

还有游戏,有你这样坑人的吗,为什么要让全忍界都知道多年后我居然还是个下忍。  

佐助还是下忍啊。

鸣人忍住快要翘起来的唇角,得意洋洋地说出了答案:“我选四。”


【回答错误。】

【请选手接受惩罚。】

【顺便说一下,正确答案是一哟。】


佐助的尾巴愉悦地摇了起来,而观看屏幕的人们则是哈哈大笑。

毁天灭地的宇智波佐助是下忍也就算了,堂堂七代目火影也是下忍,木叶这是怎么了,反过来排,下忍最强吗?

“诶?我怎么可能还是下忍啊我说!”

鸣人一脸的震惊,然后他的头上就冒出了一对金黄色的尖耳,身后九条毛茸茸的狐尾则像孔雀开屏一样直直地翘起。

卡卡西笑弯了眼,一个猫一个狐,双下忍真是绝配啊。

  

【请木叶的宇智波佐助选手投掷骰子。】

【四点。】

【宇智波佐助请前进四格。】

【本次任务为配对题,若选手回答错误,选手会受到惩罚。】

【请将以下四组人员与他们的宿命地点一一对应。】

【天启组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英雄组的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哲学组的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朋友组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

【终结谷、墓地、南贺川、悬崖】


这些人的名字佐助都听说过,但为什么四组还有前缀冠名?

“请问游戏,我可以询问他人和求助吗?”


【可以的,将会为你联系他们。】


佐助先看向卡卡西。

“我和带土的话,应该是墓地吧。”

上坟上了十八年的某人说出了心酸的答案。

偷吃了十八年贡品的死鬼哼了一声,表示赞同。


【连接宇智波鼬中……】

【宇智波鼬正在接受家族爱的责罚,由已经挨过打的宇智波止水为你回答。】

【鼻青脸肿的止水出现在了大屏幕上,身后隐约能看到有两拨人正在斗殴。

带着泉奈冲上去狂揍扉间和日斩的斑抢着大喊:“我和柱间是南贺川。”

柱间正在保护自己的弟弟,顺便带着扉间海扁日斩,没顾上和佐助说话。  

“别担心佐助,大家已经原谅了鼬。不过做错了事情就要挨打,该打的还是要打一顿。另外,等志村团藏下来,我们宇智波和千手一族一定会好·好·迎·接他的。”

止水露出了一个带着黑气的笑容:“我和鼬,请选悬崖。”】


“天启组对应南贺川,英雄组对应墓地,哲学组对应悬崖,我和鸣人,是终结谷。”


【回答正确。】  

【奖励:宇智波鼬灭族影像片段。】

【身着暗部装束的鼬半跪在以三代火影为首的四位木叶高层面前。

“宇智波一族,已经下定决心要在木叶发动叛乱。”

“事态刻不容缓”,团藏宣判着宇智波的命运:“我们要在他们挑起事端之前,先下手为强。”

“宇智波是我们曾经的战友”,日斩忍不住感叹:“不该用力量,应该和他们谈判解决,我会考虑出对策的。”

画面一转,就只剩下鼬和团藏单独相处。

“希望你做出选择。”

团藏咄咄逼人地发问:“是站在宇智波一边和家人发动政变,然后全军覆没;还是站在我们木叶一边,在政变前只留下你弟弟,协助我们全歼宇智波一族?”

鼬心中的震惊比知道家族要叛乱更加恐惧:“全歼宇智波?”  

“为了保护村子,在混乱发生之前无论如何都必须阻止。”

团藏知道鼬心地善良,热爱和平,但正是这样的人才好骗。

因为比起恨,爱更能杀人。要用仇恨强迫一个人主动献出自己的生命很难,但爱却可以。

“能接受这个任务的忍者,只有你这个木叶和宇智波的双重间谍一个人了。你愿意接受这个任务吗?”】


佐助的指尖已经掐到掌心里,鲜血滴落在地上,他却没有察觉到疼痛。

原来,是团藏用我的性命去威胁鼬,鼬才为了和平与村子选择了灭族。

害了我们宇智波的,果然是木叶!

“佐助,你的手在流血啊我说。”

鸣人心疼地去摸腿上的忍具包,想要给佐助敷药,但他去拉佐助的手却被佐助打开,而后者望向他的眼神,更是充满了刻骨的仇恨。

“木叶的人,不要靠近我!”

这下糟了,如果卡卡西是世界之子还好,如果佐助是世界之子,那他一定会毁灭木叶的!

木叶的忍者们还没从村子高层居然用亲人的性命去逼迫鼬灭族的冲击中缓过神来,就看到了佐助那双满是恨意的眼睛。

想到游戏先前给出的影像,带土沉着声开了口:“佐助,要不要来我们晓组织?我可以帮你对付木叶。”

(笨卡卡被人杀了,可别是他亲近的这个弟子下的手吧?还是让我来带着佐助,正好可以利用他实现月之眼计划。)

看到带土头上冒出的心声,卡卡西感动又紧张。

虽然不知道那个月之眼是什么,但卡卡西却不能放任佐助和带土一起对付木叶。

“佐助!”

鸣人加重了语气:“就算你生气,但也不能伤害自己啊我说。”

“你要是想对付村子,那就把仇恨先对我发泄好了。”

话说完了鸣人和佐助都是一愣,这不就是鸣人之前回答问题里的那句话吗?

等等,既然我要毁了木叶,那为什么未来我还和鸣人一起在木叶生活?

佐助对自己的选择很是不解,却还是让鸣人给自己受伤的掌心上了药。


【请晓组织的宇智波带土选手投掷骰子。】

【一点。】

【宇智波带土请前进一格。】

【本次任务为问答题,若选手回答错误,选手会受到惩罚。】

【提问: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上,宇智波带土是否愿意为救旗木卡卡西献出生命?】

【一、会】

【二、不会】

【提示:若回答正确,将奖励旗木卡卡西不戴面罩的高清无码照片一张。】


带土头上的心声,疯狂地涌动起来。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真想给带土看看卡卡西带着新欢(鸣人、佐助)和旧爱(大和、凯)去围殴带土2333


评论(1)

热度(3387)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