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迷

喜欢古装类神话武侠影视
喜欢国漫秦时明月、天行九歌、叶罗丽精灵梦、阿巳与小玲珰、我为歌狂啊、从今天开始做明星等等
动漫火影忍者、犬夜叉、猎人、死神、死亡笔记、灌篮高手、网球王子等等

人生杨戬回归洪荒世界9

人生世界只有四公主和小天配得上杨戬的温柔!其余人都恶心透顶,尤其是杨莲和瑶姬!

杨戬在沉香救母放的水天河和四海加起来都比不上!

认识人生世界的人简直是杨戬倒了八辈子霉都不止!

真诚希望你们离杨戬有多远滚多远吧!

没有了杨戬庇护看你们还能有什么好日子过!

杨戬有真正的亲人实在是太好了!撒花!

你高攀不起9

查无此人:

 感觉十章完结不了哎,不过也快了,应该还有两章这篇就差不多完结了,求评论~


       “什么改天条,杨戬他培养我?怎么可能,他一直都想杀我,他一直都在维护着天条,他怎么可能会想改天条,他怎么可能会……会培养我……”刘沉香不可思议的惊呼道。

  “对啊,不可能的,他都是为了他自己,他都是为了他的权势地位,他怎么可能是为了培养沉香,他怎么可能会为了我,不会的,不会的,他一直都在追杀沉香,他是想杀了沉香的,怎么可能会培养他!不可能!”三圣母直接反驳到。

  若他们说的是真的,那之前她的爱成了笑话,现在就连她的恨都是假的,这让她如何接受,这让她如何承受。

  “莲儿。”瑶姬心疼的抱住几近崩溃的杨莲说到,“他们说的也不知真假,说不定这水镜就是他们弄出来的,说这些话,只怕是想洗白杨戬的名声,好让我们原谅他,接受杨戬,让我们再认他这个人。”因着心中的厌恶,瑶姬从不介意以最黑暗的想法去猜测杨戬。

  “不可能,这有什么不可能的,以真君的能力,若是真君真的想杀沉香,三妹妹,你不会真的以为沉香真的能活到现在吧。”说这话的居然是四公主,只见她脸色苍白,眼睛却痴痴的望着水镜之中人,其中的思慕让人无法忽视。

  “四姐。”敖春也不知道他四姐为何这般说话,拉了拉敖红,示意她慎言。

  敖红没有管敖春的劝阻继续说道:“至于想得到你们的原谅更是可笑至极,长公主殿下,你们也配说原谅他,呵!而且您不会到现在都看不清吧,真君他现在可不稀罕你们的所谓的原谅,他现在有更好的母亲,更好的三妹,更好的亲人朋友,他现在这样……最好不过了。”

  哪吒看着举止极为奇怪的四公主,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在他心中冒出,让他不由得急切的问了出来:“四公主,当年你是被谁所救?是不是……是不是杨戬……大哥……”

  “是的,当年就是真君救的我。”四公主点头承认道。

  “不可能,怎么可能,四姨母,当年……当年可是杨戬他亲手杀得你啊。”刘沉香还是不相信,他不敢信,若是他信了,那他可就真的成了一个笑话了。  

  “不是的,沉香,不是的,舅舅,舅舅他一直都是为了你啊,他从没想过害你的,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啊。”小玉也想起来了,听到沉香的话,她直接拉住沉香的手为杨戬辩驳道。

  “就算他是为了我,为了沉香,可是……可是他在位八百年里做了多少恶事,害了多少人,他最会说谎了,说不定……说不定四姐姐你和小玉就是被他给骗了,毕竟……毕竟他可是真的把我压在了华山之下二十多年啊,他还……还把彦……刘彦昌打入了十八层地狱,对沉香也是毫不留情,说不定他救你就是为了给自己留条后路,好东山再起啊。”

  “杨莲!”敖红拍案而起,怒视杨莲。

  真君,为了这种人,值得吗?

  敖红觉得她之前真的是看走了眼,居然会觉得的杨莲善良,对自己的亲哥哥都不介意以最阴暗的想法猜忌的人怎么可能会是真的良善之人啊。

  天庭的混乱并未影响到洪荒,有了目标,以天庭的能力很快便查清了所有的事。

  瑶姬看着调差出来的结果,脸色不是很好。  

  事情的经过很简单,当年华岳三圣母思凡被压于华山之下,其子沉香与其夫刘彦昌重归了凡尘,而后刘彦昌又娶王桂英为妻,孕有一子秋儿,日子本是和乐美满,但刘沉香却失手杀了一人,刘彦昌便让秋儿顶了罪,让刘沉香去华山救母,希望以三圣母的能力来解决这件事。

  可笑的是刘彦昌还以杨戬救母的事来激励沉香,但刘沉香一凡间小儿,虽有仙人血脉,会几个无伤大雅的小法术,但无人教导,比之一般的仙人实在是相去甚远,甚至就连一小土地都能轻易杀了他,路上虽有几分奇遇,但想劈山救母,破开依天规所设的禁制却绝对是不可能的。

  看着前来捉拿于他天兵天将,刘沉香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有半分过错,反而怒斥天道无情。

  刘沉香斧劈华山,虽未成功却也只是华山地界动荡,致使凡人死伤无数,甚至惊动了西岳大帝,大帝震怒,引天雷降世惩罚于他。  

  三圣母于华山之中感到自己的孩儿遭此厄难也是心神大震,一时之间竟被佛教钻了空子,诱其入二郎神历劫之世,做二郎神的妹妹,二郎神众情,若是成了他妹妹,他必定庇护于她,届时不止沉香无事,就连她以二郎神的权势,想要将她放出也是轻而易举的,巨大的诱惑之下,三圣母很快便答应了下来。

  而佛教对二郎历劫之事知道的这般清楚也是因为有人相助,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小仙,普通到他们随时都会忽视的人,但她却利用职务之便,将二郎历劫之时的命格盗了过来给了佛教,条件就是——入二郎神历劫之世,做杨戬的母亲。

  二郎虽只是一个小辈,但对于天庭而言却极为重要,交友也是极广,若是将其引入了佛教,不止佛教能够名正言顺的插手天庭乃至三界的事物,就连收人也是方便了很多。

  “幸好二郎的神魂受创强行回来了,若是他未曾回来,受了谛听的内丹,受了救命之恩,因果成立,只怕到时二郎就算不想进佛教也免不了一番牵扯,对佛教来说总是利大于弊的。”瑶姬只觉一阵庆幸。

  “地藏王菩萨虽是好意,却也被人算计了个彻底,不过佛教只怕是怎么也没想到二郎会提前回来,现在的因果还浅,有的是法子清理,瑶儿,别担心了,他们掀不起什么风浪来的。”杨天佑安慰到。

  “都这样了,还叫掀不起什么风浪!竟然敢算计到我儿子,我天庭的头上来,只怕不立立威,他们都快忘了谁才是真正的三界之主!我天庭统领三界万万年,靠的可不是什么以和为贵,心慈手软!”佛教这次捅到了瑶姬的底线,瑶姬彻底怒了。

  天历两万三千七百二十年,天庭抓捕大量佛教弟子,其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曾经所犯过错,但因着多方原因而不再过问的人,但现在凡佛教弟子所犯过错不论大小皆按律惩处。

  佛祖亲上天庭,然玉帝却告知于他:“这佛教弟子也是我三界的子民,自然需得依天规行事,所犯过错也须得依天规惩处,以前天庭不愿与佛教起争执,是因为万道万法,佛法也是其一,天道自是包容允许,但这却不代表朕可以容忍你们公然算计天庭的忠臣,朕的外孙!”

  同年,凡间兴起禁佛令,诸多庙宇被焚毁,雕塑被砸,佛教弟子被迫还俗。

  曾经盛极一时的佛教也极速的衰败了下去。



评论

热度(5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