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迷

喜欢古装类神话武侠影视
喜欢国漫秦时明月、天行九歌、叶罗丽精灵梦、阿巳与小玲珰、我为歌狂啊、从今天开始做明星等等
动漫火影忍者、犬夜叉、猎人、死神、死亡笔记、灌篮高手、网球王子等等

秦朝好文推荐三

白凤[秦时明月]

作者:午夜加餐

简介:人命如草芥的战国,穿越者究竟怎样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

白凤:永远不要对命运低下头颅,昂首追逐光明,直到自己成为太阳。

*

墨鸦曾问过白凤:为什么不用剑?

要知道剑是主流兵器,对杀手来说,是最容易随手取用的工具。

白凤:听说剑是君子之器,我生于贫寒,起于微末,来去无牵挂,如同路边野草。我这样的人,用不起祭祀礼器。若用来杀人,银刺和羽刃已经足够锋利。

卫庄冷笑:脊背永远挺直,神色暗含高傲,不向任何人低头;审美独特,爱好雅乐,挑食,择床;天生思考方式不同流俗,谈论诸子百家时超然物外又居高临下。这样的人,你说自己是贫贱之辈?

墨鸦:也许正是对他身份心有所感,才会有白凤凰的代号。像我这样的,只配做带来死亡的乌鸦。

韩非:……虽然白凤很蔑视权贵,但卫庄兄,墨鸦兄,也许他对自己的身世没有说谎?

白凤:乌鸦才是活生生的鸟儿,凤凰不过是终将成为荒谬的传说。我不过是历史上本不存在的幻影而已。

穿越者是真心这么认为的,可惜他最后才发现,这鬼地方不是正史,而是魔改战国。不仅有魔法、科技,还有手握剧本的大佬韩非,时间错乱的秦汉!

彼时对真相一无所知的白凤:纵横家都能从嘴炮强者转职成物理剑圣,自己从杀手转业貌似也符合时代潮流?

白凤:是时候来一波最强裸辞了!

*

天.行九歌+秦时明月+空山鸟语同人,部分参考空山鸟语小说人物。

穿越者白凤,没有cp,和弄玉是知己之情,不倾心赤练,墨鸦会活着。

*

我想写一个拼尽全力活下去,即使在战国时代也不屈服世情的理想主义者。之所以穿成白凤,是因为白色的凤凰,古称鸿鹄。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白凤:想获得自由,就去扼住命运的喉咙!

穿越者白凤心声独白: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我只信人定胜天!


秦时明月(白凤)观影体

穿越者永不为奴!

敬祖国,敬先烈,敬自由!华夏永昌!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评论(5)

热度(192)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